close

F676F4DD00F9w640h471.jpeg

氣質女人“三分長相,七分態”,臉蛋決定了有多少男人追你,氣質決定了追你的門檻,內在決定了這個追你的男人是否要與你相守一生。

說白了女人的氣質說白了就是一種精、氣、神。那麼女人要做到哪六點才會更美麗,也更魅力呢?

 

第一、美麗的外表。

俗話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又有話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認識一個人,第一印像很重要,這是自己打開別人心靈窗戶的重要名片。簡潔、時尚、大方、得體。

 

第二、端莊的儀態。

俗話說:“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儀態最能折射出一個人的涵養性,儀態端莊、舉止優雅的女性,往往讓女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更何況是男人們呢?

 

第三,優雅的談吐平緩的語速,甜美的聲音,溫柔的語氣,有內涵的談吐是最能吸引男人側目的,更是在美貌的基礎上為自己的形象添磚加瓦。

 

第四,真實的自我氣質女人不僅是內在的自我欣賞,還得是獨立的個體,自然不做作,有自己的原則。

 

第五,良好的心態有道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都說時常微笑的女人運氣都不會太差。

 

第六,情商在線知性女人,情商在線的女人才能使自己身處有利的一方。

 

 

幸福美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