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8b66e8f3cb6eb3f0684a024e23ea57.jpg

在釋迦牟尼佛時,佛陀不准它的弟子去算命,也不准弟子為人算命。為何呢?

一般人不知命運原理,算命只是增長迷信,無助於改造命運。

以修行者來說,修行本身就是在改運了。既然已經修行,那算命也不準了。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但是俗人以為命運是「天」給我,殊不知命運都是自己創造來的。修行的本身就是在創造未來的命運,若你想要什麼樣的命運,你就去付出就行了,而用不著算命。命運再怎麼算也不會變的更好,但是修行卻會越修越好命運。譬如,你想要富裕,那你就多多佈施錢財。你想要長壽,你就要珍惜生命,多多救生。你想要獲得群眾支持,那你就廣結善緣。
 

換言之,修行已經在改造一切的命運,即使算了也不準了。

而能算出來的命運,也代表個人過去世的造作,但是,這些命運既然來了,這可不是算一算就能躲過的。就算要減輕壞命運的話,也是要從修行下手啊!而不是花幾千或幾百元改運費能解決的啊!其實修行的本身,就是在改運,在化解惡運。但是要依正統方式修行才有此效用。修行的第一步就是懺悔,當你誠心懺悔了,命運中的惡報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因此就改運了。

 
在修行的過程中,要持戒,既然能持戒,壞運就不會來。在修行的過程中,要保持善念,既然有善念,好運就會來。在修行中,若是存著正念,清心寡慾,則能心想事成。修行不僅能改運,還有治病的功效,凡是心理所引起的疾病,都有療效,而這類疾病都是慢性病,也是當前醫學界難以治療的疾病。
 
修行其實有全方面的利益,他可增長智慧、可解決苦惱、改運、治病、健康心靈等等。每個人都應該修行的,可是許多人不解修行真意,以為修行是吃苦,而辜負了自己。但也有人跑錯門路,跑去邪門外道修行,那就白忙一場
 
 
阿彌陀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