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insurance-rated-450943.jpg

求月老,也要結好緣才有好姻緣。請月老結紅線,賄賂是沒有用的。

所謂“福業相當,方為伴侶”可見伴侶之間的福報都是相近的,相差太遠則難在一起,常言道勉強沒幸福,但結惡緣而已。

總的來說求姻緣的原理與方法,就是“消業、增福、結善緣”。

懺悔以消業障,行善以增福報,誦經念咒以催熟善緣提前結果,把所做的善事善緣,轉化為「現世」報。

懺悔消除了姻緣上的障礙、行善提高自己的福報,使與所求對象相當,念經咒等既可消業增幅,亦可催化善緣成就。

行善結緣是因,念經念咒是助緣,因緣具足,果報必現。

大致原理如此,不出「因果」二字,其實姻緣本身就是一種因果。懂得道理就要付諸行動了,祝大家喜結良緣。

很多人是否發現祈求佛菩薩賜給財富、姻緣、健康等等,相關罪業不消除,相關福報不增長,佛菩薩沒法給你安排,一給你你就自己泡湯了!

我們平時祈禱佛菩薩有所求的時候,佛菩薩能給與的都給與了,只要是善願都賜予,可是有些薄福眾生無福消受啊,給了他但是其業力立馬發作又變回原樣。

福報,佛菩薩給你,你也拿不到!

114_01.jpg

因果通三世,想要好姻緣,先改變自己

在佛門中,有句話說得很好: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但是很多人對這句話的理解卻有偏差,很多人以交易的心態,供養一些金錢物質給佛菩薩,就以為必有感應,但是這些人回到生活中,惡念、惡語、並沒斷除。佛菩薩並非貪戀我們供養的錢財,而是更希望我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對於姻緣來講,也是同理,想求美滿姻緣,都要看看。

佛教講因果通三世,福報相當才能為夫婦,想要好姻緣,先改變自己,自己積德行善,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通過對自己的改變和佛菩薩的加持,自然就能求到美滿的姻緣。

如果自己發不出求願的心,就得不到佛菩薩的加持,那麼與什麼樣的人結婚,只能是命運的安排。

正所謂如是因,如是果。今天遇到的人,都是命中有的,都是前世種的因,今天才結這樣的果。所以無論姻緣怎樣,認帳吧,無債不來,無緣不聚。

如果是女人,前世欠他,今生才嫁他。男人也會欠女人的。沒有債,不會組成一個家庭。

已婚未婚的看到這一話,就該醒悟了,來到我們身邊的人,有討債的,有還債的,有報恩的,有抱怨的,都是有緣人。如果有的孩子從小病秧秧的,讓你花銷很大,或者不孝順,這樣的兒女都是你前世欠了他們的債,這世是來向你討債來的。

當然先天教育也很重要,如果父母懂得積德修善,孝養老人,這個業力就會被轉化。

佛教的很多觀點認為婚姻問題都是前世的問題,其實這樣理解並沒有錯。但是如果你認為你的婚姻問題都是前世的因,而不去解決今世的問題,是很難得到你想要的結果的。

可以這麼說,我們現世的很多方面是在延續著前世的錯誤,比如前世犯邪淫,阿賴耶識里種下了邪淫的種子,這一世還犯邪淫,然後導致了這一世的婚姻出現問題,所以這種不良嗜好必須改。

只要能夠成為夫妻的,都是男女雙方福德、業力相等,才能作為夫婦。

如果這個妻子、丈夫福德懸殊很大,都很難匹配在一起的。可見一個女人能夠嫁一個富貴的丈夫,或者只是嫁一個貧賤的丈夫,這完全還是自己宿世的業力所決定的,不是偶然的。

所以很多男同胞想找一個美麗的女子,這個女人想找一個富貴的丈夫,你從哪裡下手呢?

都不要到外面追求,你把自己的福德修好了,自然感得跟自己「福業相等」的人,來做「夫婦」。

 

156-01-01.png

 

Dianthus caryophyllus.jpg

談福報(點我)

談布施(點我)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