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_1633851_339919.jpg

20歲後,女人開始走向另一個階段,青春年華開始綻放,如何能成為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經營人生的聰明女人,以下14個關於人生感悟的經驗,你一定要看看!

一:擁有品位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學著用心的經營自己了,它體現在自己的外表以及涵養上,每一個女孩都是特別的,都應該有自己獨特的品位,可能很多女孩會覺得品位與時尚或奢侈品是掛鉤的,其實不是,品味是一個人去觀察事物時的態度,同樣的東西,不同的人眼光下會出現著不同的版本,物品本身的價值與品位的高低是沒有關係的,女孩要用自己的目光去欣賞一件東西,用高級的品味去挑選東西。

在某些程度上,一個人的品味與她的氣質是相輔相成,品位的高低取決於一個女孩在日常生活裏對新事物的發現,品位是自己獨特的味道,每個女孩都要有自己的品味,一個廉價的飾品只要戴出了屬於它的另類,它也能夠表現出自己的品味。平常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時尚雜誌,提升一下自己對服飾等的欣賞度。

20150805115843431.png 

二:養成看書的習慣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已經開始慢慢的接觸社會了,在與別人交往的過程中,談吐與修養是最能征服別人的。我不相信一個不喜歡看書的女孩,她會是充滿智慧的。沒事的時候,去到書店逛逛,認真的挑幾本可以提升自己的書籍買回家閱讀,不管是名著還是理財方面的或是激勵方面的,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書可以讓人們的生活豐富,也可以讓人們的思想改變,選擇閱讀一本好書,勝過一個優秀的輔導師。

喜歡看書的女孩,她一定是沉靜且有著很好的心態,因為在書籍的海洋裏,女孩可以大口的吸收著營養。喜歡看書的女孩,她一定是出口成章且優雅知性的女人。認真的閱讀,可以讓心情平靜,而且書籍裏暗藏著很大的樂趣,當遇到一本自己感興趣的書時,會發現心情是愉悅的,而且每一本書裏都有著很大的智慧,閱讀過的書籍都會是女孩社交中的資本,相信沒有人會喜歡與一個膚淺的女孩交往。選擇了合適的書本,它能夠教會人很多哲理,以及會讓你學會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迎接生活裏的痛苦或快樂。

704_1633855_911189.jpg

三:要試著發現生活裏的美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逃離那些灰暗的小說,它只會讓大家與悲傷越貼越近,生活並不是小說裏情節的翻版。不要總提醒著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很多人比你還不幸,只要能夠抬頭看到陽光就是幸運的,那些生活裏的挫折比起一個人的人生它只不過是一個再小不過的插曲。想在這個社會上立足,就要有平和的心態,在患得患失的人生裏,我們時刻都在選擇著,也被別人選擇著,我們應該有著阿Q精神,痛苦與快樂的生活都是我們選擇的,為什麼要讓自己沉溺在痛苦中呢?

有些人因為情感或工作上的挫折而讓自己陷入一種不幸的思想中,而導致著她們會成為悲觀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著恐懼,怕輸,或是覺得自己不會成功。一個人把自己標榜成什麼樣,她就只能生活在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心牢裏,誰有資格說自己不會成功?誰敢說自己不會成功?想成功的人都是樂觀的人,悲觀永遠都是成功的阻礙,只有積極向上的情操才會讓生活變得美好,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會好,只要你努力了社會一定是公平的,不要報怨生活,否則只能證明你自己沒有真正的去努力。  

4531_vRIzz2_8DVFEY9.jpeg!r1024x0.jpg

四:跟有思想的優秀人交朋友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有目的性的去選擇朋友,社會中的人脈非常的重要,而你選擇加入的朋友圈也會對你的人生有著很大的影響,如果你的朋友都是一些積極向上樂觀的人,你也會被他們感染的,如果你的朋友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整天只知道報怨生活,卻不會腳踏實地的工作,時間久了,你同樣會被感染的。人在選擇朋友的時候很重要,有時候如果想了解一個人,也可以從他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來了解他的為人。不要輕易的交朋友,也要注意選擇跟什麼人交朋友。

一個好的朋友可以讓你的人生有著很大的改變,他會讓你變得樂觀。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要多一些朋友,自私一點也就是說,要多交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你可以從他們的身上學到東西,但是想交朋友,你就要對他們付出真誠,不要只是為了想利用他們才與他們交往,沒有人是傻子,你對別人好與不好,別人也都清楚的看得到。用自己的真誠與那些有思想的優秀人交朋友吧!

704_1633852_453869.jpg

五:遠離泡沫偶像劇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遠離那些虛假的偶像劇了,電視裏的白馬王子與灰姑娘都是生活裏的男孩或女孩嚮往的,它並不是真的存在的,像電視劇裏出現的一些情節有時候也深深的影響到了人們的觀念,比如一些電視劇裏會出現惡毒的婆婆,或是發現深愛自己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親兄妹等,這些情節就是為了讓人們的情緒波動的,它並不能與現實生活掛鉤,它是超越了生活的,女孩子不應該再沉溺于這種造假的童話氛圍裏了,有時間多看一些能夠幫助自己的節目。

想了解社會並不能通過那些泡沫偶像劇,它們是毒,有些人中毒很深時,就會讓它們直接影響自己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像一夜暴富或是一夜間一貧如洗在生活裏或許會有,但不會像電視劇裏播放的那些簡單而直接,愛情與親情也沒有影片裏的那樣絕決與殘忍,偶像劇會影響人們對社會的判斷能力,所以,請遠離泡沫偶像劇。相信一個優秀的女孩,應該不會花大把的時間沉溺在偶像劇裏的。

ac5493db4f0d47b17d92fc1531e20bd4.jpg

六:學會忍耐與寬容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慢慢的學會忍耐與寬容了,社會並不是一個任性的地方,那些大小姐的脾氣要慢慢的收斂了,因為可能有些時候就因為你的計較會讓你失去自尊,成為被人指責的沒有教養的女人。給那些不友好的人善意的微笑,即能夠讓對方無地自容,也能夠給別人留下大度且善解人意的好印象。忍耐並不是懦弱,也不是傷自尊,而是寬容美。請放下理直氣壯的壞脾氣,在適當的時候讓一步,不僅可以體現出你的涵養,而且還會讓你成為受人歡迎的女孩。

生活裏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也會遇到很多讓你無法接受的人,我們不能試著去改變別人,與其非常憤怒的大聲指責別人的行為,不如懷著理解的心態給對方一個微笑,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去傷害一個善良的人。聲嘶力竭的與別人爭論並不能贏得所謂的自尊,反而讓你丟掉自尊。

154270-12051121160755.jpg 

七:培養健康的心態,重視自己的身體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以及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身體是最重要的,相信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在真的做起來時,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二十幾歲的女孩在飲食方面已經應該開始注意了,建議多看一些關於飲食方面的書。任何一個女孩,千萬不要為了這樣或那樣的理由不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不管明天有多麼的美好,而你總是以一副生病的姿態去迎接它,也並不會感覺到它的美好的。

704_1633867_269413.jpg

八:讓美貌成為你的資本

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後,就要開始讓你的美貌發揮作用了,在適當的時候讓你的美貌掌握著足夠的發言權。漂亮的外貌並不是每個女孩都擁有的,讓漂亮的外貌成為你的資本,在需要的時候用使用一下,它可以開啟你人生中的很多困境,雖然有時候有人說漂亮的女孩都是花瓶,但是花瓶如果擺在了合適的位置,它就是藝術品。女孩的青春美貌也只是短短的數年,所以要善於利用你的美貌。

但是女孩不能因為有了美貌就可以陷入自滿中,有著美麗的外表又有著智慧的內在才是優秀的女人,請女孩們合理的利用自己的美貌,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短暫的美貌而讓自己沉淪。

 

Dianthus caryophyllus.jpg 

文章來源:http://big5.huaxia.com/hxjk/xlms/2015/01/4232591.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