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audrey_-_quote_-1_.jpg    

如果不夠聰明,就要足夠自信,如果不夠漂亮,就要學會打扮自己。

有男人和你說分手的時候,不要有任何痛苦的表現,一定要笑著說聲:謝謝,我等這句話很久了。然後轉身離開不再回頭。

永遠不要只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即使你愛他愛的要死。

感情上可以有一次瘋狂,例如為一個人尋死尋活或者不遠千里去看望他,有經歷的女人會更從容和成熟。

一個人的時候要有豐富精彩的生活,不是秀給誰看,僅僅是讓自己有限的青春更精彩。

visual.jpg

要很會化妝,卻不需要每天都化妝,很會穿衣服,卻不用每天都盛裝,留一手是為了給人

驚喜。好的皮膚比樣貌更重要,要學會保養和愛護。不要在公共場合表示出對其它美女的

不屑和嫉妒。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學會清唱幾首好聽的歌,最好有催眠曲。偶爾也可以哼給自己聽,心情會變好。

應該有短期人生目標,這樣才不至於無聊,學習或者工作,以1年和2年為限。

41.jpg  
業餘時間學一些才藝,例如鋼琴、跳舞或者烹飪。

培養幾種適合你的小愛好,例如喝茶、看書、畫畫、聽藍調。

有時間就去旅行,既放鬆心情也是看看自己的豔遇幾率。

要學會對人說謝謝,辛苦了和對不起,做錯事情要及時道歉。

19300001135537130596608912273.jpg  
有時間的話,去學瑜伽或者跆拳道。前者能讓你放鬆身心,後者可以防身。

如果有曾經喜歡你但現在已婚的男子對你說:他忘記不了你,你始終是他最愛的人。

請鎮定的告訴他:像個男人一樣生活。你這樣做,是尊重了自己在內的三個人。

善良的女人會成為一道風景。公共場合要多替人考慮,尤其是善待老人和孩子。

被你拒絕過或者拒絕過你的人,不管之後他做出什麼努力想復合,都要毅然決然的回絕。

世界上沒有修復後沒有裂痕的鏡子。

2015012309532132.jpg  
不要問他想不想你?愛不愛你?他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

他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

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男人對他家人的態度,就是他今後對你的態度。

 

萬一不小心喝醉了酒,切記不要打電話給任何人。

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他他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

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

一個愛他的人。不要背後說人是非,不要翻別人的舊賬。如果實在想罵人或者抱怨,去

找你的密友,事後一定要變相補償和道歉。

 125057081_11n.jpg    

能留出漂亮長髮的女人會很有女人味。

會吃但是不能貪吃,不要獨自在路上無所顧忌的吃東西。

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再鬱悶也不要去泡酒吧。不要貪慕虛榮。

一定要有幾個男性朋友,沒有非分之想的那種,能在受到委屈時拿胸口當沙包給你錘,你

也能幫他出主意追女朋友,並可以深夜裡把他從床上揪起來去很遠的地方接你。當然,首

先你要讓他女朋友或者太太認可你。否則不要試。即使一個人的時候也能玩的很開心。

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能忍讓但是有自己的原則。如果沒有足夠的能力和自信,不要

在公開場合和上司頂撞。

2ec12f1823e04e8daaf900feabd21e4d.jpeg

認真努力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

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

和喜歡的人牽手散步會很浪漫,沒有手牽就學會自己微笑著欣賞風景。

2017072116110014_08612.jpg

相信一見鍾情,相信總有人會在某處等著你,你的人生會因此充滿光明。

Dianthus caryophyllus.jpg

文章、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