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諺語有所謂「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風水從哪來的?風水從一個人心地善惡變現出來的。

善心人住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風水不好,慢慢就變好了,境隨心轉。這個地方風水不好,有福的人居住在這裡,幾年變好了;風水挺好,沒有福的人居住在這裡,造業的人,幾年風水變壞,境隨心轉。

不要去找人看風水,花那個錢很冤枉,縱然是最好的風水,你保不住,你的心不善保不住,風水會變壞。所以你要想住好風水,你去做好人,你去存好心,我們提倡四好,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你住的那個地方一定是風水寶地。存心不善、言語刻薄、行為不正,縱然是風水寶地,你到那裡去,二、三年就變壞了。

什麼是有福的人?孝養父母是有福的人,奉事師長是有福的人,跟著老祖宗教誨學習的人是有福的人,跟釋迦牟尼佛學的人是有福的人。

方東美先生是最好的榜樣,他有智慧,他死了之後,遺囑要求把他的骨灰散在台灣海峽。什麼意思?兩岸永遠和平,不要自相殘殺,真不容易。看一個人的存心,看一個人的行事,我們飛到台灣海峽上空就想到方老師。

阿彌陀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