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40688705.jpg

炎炎夏日,總忍不住想喝冷飲,又怕外面的飲料含糖量過高、有食品添加物,也擔心喝多了冷飲受寒又讓身體不舒服?這時不妨自製超簡單的紅豆水,既可隨身攜帶飲用,還可補鐵消水腫,同時也是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島田晴香親身實踐的瘦身法!透過紅豆水瘦身法,島田晴香體重減少3.1公斤、腰圍減少8.6公分! 

紅豆多酚是紅酒的1.5~2倍 抗老化還可降膽固醇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中,有易胖體質的島田晴香,在電視節目中挑戰了營養師介紹的紅豆水瘦身法,沒有更改飲食習慣,就成功瘦下了3.1公斤。 

日本營養管理師望月理惠子指出,紅豆裡的抗氧化物質多酚,是紅酒的1.5~2倍。不僅能夠抗老化,還可將膽固醇排出體外,消除水腫、改善便秘,分解活性氧讓細胞重返年輕,飯前攝取可提高脂肪燃燒的效果,避免血糖值急速上升,抑制胰島素分泌,避免糖分轉換成脂肪。 

膳食纖維是地瓜的8倍 維生素B群幫助燃脂代謝 

紅豆中雖然含有糖分,但這種糖分被稱作複合糖分,吸收的速度較慢。而紅豆中的膳食纖維豐富,是牛蒡的3倍,地瓜的8倍,膳食纖維有助於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質,重整腸道環境,預防和消除便秘,提高代謝,對於瘦身來說有很大的助益。 

紅豆富含維生素B群,維生素B1可消除疲勞,維生素B2可以促進脂質的代謝、幫助瘦身,而維生素B6可以讓肌膚變得更細緻,瘦身的同時也能避免減肥中容易產生的肌膚狀況。 

此外,紅豆當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鉀、鐵以及優質蛋白質,鉀能夠預防高血壓、消除水腫,補鐵則能防止缺血和貧血,對於女性來說非常有益。 

《紅豆瘦身法這樣做》 

保溫瓶裡放50公克的紅豆(可用市售茶袋裝起),注入400~500ml的熱水,輕輕搖晃,再放置7~8小時。每餐吃飯前喝一杯,不須特別改善飲食生活即可瘦身。 

飲用完湯後剩下的紅豆,可直接食用,也可以當作餃子的餡料等等,花點工夫入菜。 

 

資料來源: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2489

ingredient_lotu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