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1344268322qE.jpg

人生在世,所為何物?最美麗的解釋,來自佛教:「人這一輩子,乘願而來」上輩子許了願,這輩子來還願。苦樂,都是你挑選的體驗,沒有無緣無故,可能是報恩、可能還債。美滿生活,固然前生福報;遭遇波折,也不過了結因緣。別嫌自己平凡,路是你選擇的,也會因你改變。

佛說:今生種種皆是前世因果

出現在你身邊的人一定會讓你經歷一些什麼,有的人帶給你快樂幸福,有的人讓你悲傷不安,一切的經歷是因爲一個緣字,前世有緣今生相聚,三世因果,循環不失。

愛情是一場輪迴,這輩子的愛,是上輩子的債;一切相遇皆有原因,一切事皆有輪迴,

我們能得到到是前世種下的善因,我們得不到的是沒有姻緣,前世因今世果,有因有果,才會有愛的萌芽,你能得到但不能長久的是種下的善因不夠,我們能得到長久但是生活不如意到是因爲前世的虧欠,傷害了別人所以今生不能安寧!

紅塵中,從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所有愛的萌芽都是需要經歷種種機緣巧合,因果交替的;所有的恨,皆是你此前種種結下的果!

佛說:今生的緣分,是前世修來的果,能夠成爲夫妻更是有一定的緣分,不管是善緣還是惡緣,無緣不聚,無緣不來,無論什麼原因都是自己種下的果,怨不得別人都應該自己去承受,該來到總是會來,該去的也總是會離去,不管是哪一種緣分都不要去糾纏,也不要過於歡喜,因爲一切早晚都會離去,留下的就好好對待,失去的就心中釋懷,是恩是怨都要感謝生命中遇見到每一個人!

惜緣才會遇見更好到餘生,你所給予別人的事情都會反饋到自己到身上,好好對待別人才會被別人好好善待,惜緣,前世辛苦種下的因,造就來世的果!

佛曰:世間姻緣,皆有因果。如果你期待你的姻緣,那就善待別人,如果你想別被人愛護,自己就應該先去愛人,你身邊的人還沒有到來,耐心一點,因爲你等待到人也依舊在等你,所有的姻緣,都有一個好的因,只要你用心的播種因,必定會迎來你想要的姻緣的果。

Dianthus caryophyllu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