憎恨與憤怒是破壞性的能量,當你送出它們時,它們也以某種方式回給你,可能是被狗咬、生病、意外或某個人憎恨你。

業力法則是“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不良的思想與行為會回到你這裡,善良、善解人意、愛與慷慨也是一樣,你活出這些品質到達某個程度時,將在某個時候接受到相同的回到你的生命中,它可能不是從你發出去的方向傳回來。

業力被記錄與平衡,愛的想法、情緒、話語與行為是生命存款的帳面餘額,負面的是負債,宇宙在我們最沒有預期的時候把這些召喚過來,不知道業力的人稱它為命運或運氣,好運或壞運。

在業力銀行裡留一筆存款,以便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運用總是很明智的,為了至善來思考、說話與行為,你將成為'幸運'的人。

你的家庭是你的業,在你出生前你的靈魂選擇你的家庭,困難的家庭關係可能是前世未解決的感覺與情境的結果,你這一世選擇那個家庭,是因為你想要有一個解決問題的機會,他們提供你的靈魂需要學習的功課。

我們稱為家庭成員關係,是因為我們的靈魂在諮詢會議中,已經決定我們在這一世需要學習與彼此連結,身為人的我們,常常拒絕接受親戚提供我們成長與業力轉換的機會,寧願攜帶著舊有的世仇或分離與憤怒的感覺。我常常聽到人們說:“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朋友,卻不能選擇我們的家庭”。

事實上是,我們更高的大我選擇我們的家庭,而我們根據我們的人格來選擇朋友。

藉由去愛他人和給予他們的力量,我們療癒了業力的關係。

如果你與某個人之間有問題,在心在期望他們很好,這將開始治療業力。

你帶到這一世的傾向習慣也是你的業力,如果你有一種你不夠好的心態,這個信念必然會吸引那些,使你感覺不如意的事物與人到你的生命中。

你只能攜帶著業力直到你學到了功課,無知使你身負重擔,如今透過覺知與愛讓你自己自由。

如果你的信念不能使你開心,現在就改變它們。

你的健康是你的業力。在你輪迴轉世前你選擇你的家庭、生命的挑戰以及你的使命,你也選擇你的身體與基因體質。如果為了你的靈性成長,你選擇一個帶著生病體質的家庭,而這提供的挑戰就變成你的業力;你可以選擇一個非常健康的家庭以及一個強壯良好的身體,那也是你的業力。你每時每刻有關思想與情緒的選擇,將影響你的生命力與健康,這就是業力。

耶穌基督描述業力為“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如果你仔細照顧你的秧苗,你將種出更好的植物。

業力是從一世攜帶到另一世,我們可能到下一世之前不會經歷到我們的行為結果​​,由於這一點,通常在行為與結果間沒有明顯可見的關聯,因此許多人忘記了因果關係。我們的振動愈高,業力就愈快回到我們這裡,如果你覺得你從來沒有僥倖逃脫任何事,你是在遭受業力,這意指無論你給出什麼,馬上就會回到你這裡,這是你正在進化的指標,因為你的業力平衡表保持更新,你的靈魂不再允許你累積債務。

神指示現在是地球上的業力終結的時候,你可以在靜心中接觸到你的阿卡西記錄,上面有你累世的業力資產與負債表。

我們可以活在現在是極大的恩典,因為我們可以請求一個神聖的特許赦免,將我們從業力的債務中釋放出來,這是第一次可以讓在地球上的靈魂得到這項赦免,當你已經盡可能做了一切去治療某個情境或關係,你可以在靜心中請求源頭,經由業力之神給予你神聖的赦免,來釋放你業力的重擔。

如果你希望享受安全的未來,還清你在宇宙銀行的靈性債務,並且建立信用資產。

要記住,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瓜不得豆,種豆不得瓜。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文章來源:http://san23.pixnet.net/blog/post/49451122-%E3%80%90%E6%A5%AD%E5%8A%9B-%E5%9B%A0%E6%9E%9C%E6%B3%95%E5%89%87%E3%80%91%E9%80%8F%E9%81%8E%E8%A6%BA%E7%9F%A5%E8%88%87%E6%84%9B%E8%AE%93%E4%BD%A0%E8%87%AA%E5%B7%B1%E8%87%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