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新生兒創新低少於死亡數人口首度負成長| 生活| 重點新聞| 中央社CNA

人在往生時,要到那一道去,是隨著當下那一念、平時的習氣、日常所造的業等優先次序決定往生的地方。

從物以類聚的事實來說,想生哪一種小寶寶,其原則也是相同的:要看我們有那些條件可以吸引他(她)。

以我們目前的科技與知識,仍未能瞭解決定哪一種小孩來投胎之精確時段,因而,應該在那一個適當時機,產生重要的一念,很難掌握。

所以在想要有小寶寶之前,除了一心嚮往生出好孩子之外,養成時時修福修慧的美德,使我們的習性和因緣能夠和有福報及定力好的眾生相應,是目前比較可靠方法。

 

華嚴經所說的「萬法唯心造」和「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就是表示:人人可以根據因果論,用心力和毅力來改變宿命。

因此,親愛的讀者請不要猶豫,讓我們就從現在開始思考如何擁有好寶寶吧!

 

上天會配合每個小孩自己的因果、先天命盤、一生的命運和天規分配到隸屬的家庭。

maxresdefault.jpg

在平時,父母做功德得到福報,自然無形的磁場會傳送到天上,而上天裁決作分配給該家庭得的哪位嬰兒給母親懷孕投胎,再找良辰吉日轉世,設定小孩一生的命盤。

 

*懷孕前可以做什麼準備,迎接好寶寶?

建議在三年前就開始準備,若我們不但時時希望能生個好寶寶,並經常隨緣行善(但不沾沾自喜)、心中常滿懷慈悲、時時保持身心安詳,而且日後也都持續行善修慧。

則我們的善業種子將會成熟,使善因緣具足,從而能夠有很高的機會,和修福修慧都有成就的他(她)在其前一世生命結束的那一念、及當時的習氣、或福業相應。那麼將可能會有令人期許之兒女來降生

 

*夫妻雙方都很年輕,經濟狀況尚未穩定,推薦可以累積福德的方法?

年輕人需要累積財富成家立業,因此不一定要以金錢等為主要的布施方式,若要進行也要量力而為。

對年輕人來說,最容易做的積善之事是無畏施,以解除別人的煩惱或畏懼。第一個最容易無時無刻做到的是「面上無嗔是供養」,也就是盡量在和他人接觸時,溫柔地面露微笑。

其他能夠很容易做到的是:常存好心;平時謹言慎行;隨時隨地暗中幫助他人,而且隨做隨忘;暗中希望自己不喜歡的人有好運道,常常祝福他們;常常鼓勵別人;常常讚美他人的好處和好事;經常從別人的角度看問題或捐血助人等等。

此外,有空時參加慈善團體的正常活動(但避免參加可能失控的抗爭之舉),也是修福的好方法。

 

在法布施方面,可以委婉地勸人多多行善或教導人知識等。

此外,即使沒有自己的創見,卻可以將所聽所學來好方法和別人分享,但要看機緣方便為之,千萬別強迫別人。

最後檢討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朋友討論,或多多看書以充實正確的知識(註:自己極難察覺自身的壞習慣,而好朋友之間也常因習氣相似,而無法對您的不良習慣提出改進的建議)不良習慣不是短時間可以改掉的,因此建議從今天起,開始努力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並在各個可能的場合貼上座右銘,以隨時提醒自己。

605478c8-2188-4f29-b6e0-9833b442d5cf.jpg

平時的習性和善業下手,其方法有下列幾點

1. 無論是有形無形,當隨緣積善修德,並用正確的方法及態度修行,以維持身心穩定。

2. 和有福德的人結為伴侶。

3. 在孕育下一代之前愈早開始思考和改良生活習慣愈好,最好有三年的時間作準備。

4. 要配合生理周期,注意身心狀態。

5. 避開禁忌的嗜好和飲食。

 

*想挑個好時辰剖婦產讓孩子命好?

嬰兒最佳剖腹出生的時辰,是不用父母八字,包括嬰兒什麼時後出生可以掌握什麼,都有一定規範在規定,並不見得看的日子、時辰好就代表孩子的命好。

譬如,同時、同日生轉世,並不是每個小孩的命都是一樣,還要分析解剖複雜的三世因果、父母功德等等。

Aa-3-1.19.jpg

出生後,除非父母得到功德給小孩福報,亦或小孩自己修福,否則小孩的命盤已經註定一切,已經可以算命盤推論一生。
行大善者積福,行大惡者折福,這輩子我們接受果,同時也在創造這輩子的因,若不累積善也不造惡,那就大概照著投胎時既定的命盤走,生在哪戶人家、生長環境、智慧、福報、事業、金錢、飲食、健康、父母、兄弟姊妹、婚姻伴侶等等。

命運是過去生中的因果、福報、業力等所形成的相,這個相就會從生辰八字,面相,骨相上可以看出來。


算命為什麼算得準?

算命是依照生辰八字來推論人的一生,生辰八字是在投胎時上天依每個嬰靈過去生中的因果、福報、業力給人設定,不管算命結果是好是壞,想要改變命運,請多多益善培養新的功德、福德,對自己好,也是對家人好,累積一定的福德後,算命怎麼算都不準,上天會做主,這是改變命運的方法。

 

祝福大家都有個健康、懂事、聰明、可愛的好寶寶!      

Dianthus caryophyllus.jpg   

「捐血」的圖片搜尋結果

談福報(點我)

談布施(點我)

成為「天才」或「神童」的人,是由前世的串習所致(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