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01198.jpg  

家誠教授教你(妳)怎麼看食物及食品標示

1 如果標示強調特殊成分及療效,則別買了!該產品已然違法。

2 如果標示上的成分前三項,以糖、塩某種油出現其中,別買了!因列在前面的主成分已

不利健康了!(列在越前面的表示成分是最多的)

3 如果標示出的成分超過五種以上,別花錢了,人工成分太多了,雜質也不會少,會成為

擔。

4 如果標示上出現不明或含混不清的成分名詞,別買了!別吃到了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光是過敏,就可叫人受不了。

5 標示了使用氫化油的成分,不買!反式脂肪出現的機會太大了!免得少活許多年。

6 出現果糖果糖漿字眼及成分的,千萬別再吃了!除了伴隨生產製程可能的汞(水銀)污

染外,產生肥胖及新陳代謝症候群疾病的機會大增。

7 加有防腐劑、色素、添加劑的食品也別買了!花錢還付出健康!有必要乎?

8 標示說加了人工甜味甘味劑的,不論那一種,也免了吧!這麼多甘甜味劑,我也只勉強

同意一個而已。

9 標示說使用了高級精製油製作的,也別買了,真正天然好油,不需太精製再製的,否則營

養成分也不見了。

10 看到標示時,提醒一下自己!是買食物呢?還是在買食物加工產品吧!

 1034780003_x.jpg1034788595_x.jpg  

1034771409_x.jpg  

9587456.jpg      

 /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