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1344268322qE.jpg  

人生不會太圓滿,我們要擺正心態 面對酸甜苦辣。學會給予,才能收獲幸福;懂得付出,才能有更多回報。幸福是一件神奇的寶貝,它不會越分越少,只會越分越多。凡事不要太計較,心胸不要太狹隘, 與人方便自己方便, 給人幸福自己幸福。  

記住,永遠不要埋怨已經發生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一切,情感與事業。 何以,人生總是煩惱無數,幸福卻是少之又少。 又為何,幸福總是圍繞在別人身邊, 而煩惱卻總是糾纏在自己的心間。我們要學會 用一顆簡單的心來接受這個世界。風,靜靜徜徉,如詩般寧靜; 霧,淡淡飄散,如雲般潇灑; 心,落寞沉寂,如花般綻放,又如花般凋零。 物,雖好,卻難入心; 景,雖美,卻難心醉; 路,雖遠,卻能澄清,能徹悟,能通透。

當忍則忍,能屈能伸,人生之路才會越走越寬。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很多時候都需要忍。 忍耐是一種執著,一種謀略,一種修煉,一種人性的自我完善。 在人生的歷程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需要忍耐的事情,正好借以歷練自己的心智。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耐得住寒冬,才等得到花開。

 

人生,既要淡,又要有味。每一個平常的日子,我們都過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不是一件易事。人累了,就休息; 心累了,就淡定。 人一生,我們必須放下所有怨念, 拋下所有傷痕,放棄所有悲傷, 仰頭面對陽光, 扯開嘴角,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充滿著溫暖。有時候,我會覺得什麼都是假的,但是這並不妨礙我發自內心地相信 並愛著這個世界。有的時候得辛苦沒了鬥志,就會墮落一陣子。有的時候覺得辛苦,沒了鬥志,會想我的身上每個細胞都曾經是一顆小行星的影子,然後就挺過來了。  

 

人生簡單些更好,不需要把一切搞得複雜。 珍惜生命中的所有能夠相遇的人與經歷, 珍惜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份滋味與感受,看淡得失,善待自己。 學會珍惜,只有懂得珍惜了,人生會少幾分遺憾,多幾分幸福,少一些痛悔。  人,大事難事,看擔當, 逆境順境,看胸襟。 是喜是怒,看涵養, 有捨有得,看智慧。結有道朋,斷無義之友, 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 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繁花浮世本身就是杯毒酒,我們總是想避之則吉,卻總是一醉貪歡。 金華名利本身就是一場噩夢,

我們總想如夢初醒。人生要用簡單的心境,對待複雜的人生,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 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 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家裡; 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Dianthus caryophyllu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