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9963_10152849859981915_994426840439657719_n.jpg  

學佛的人,佛教我們,恆順眾生,隨喜功德,一切恆順大自然,不能違背自然的法則。人哪有沒有死的道理,災難來了,那正是我們往生時間到了。再大的災難掉在面前不驚不怖,沒有絲毫恐懼,念佛求生淨土,佛就來接引。

真誠懇切到極處,我們起心動念佛全知道。《妄盡還源觀》上告訴我們三種周遍:

第一個是資訊,周遍法界,念頭才動就周遍法界。

第二個出生無盡,這是感應。我們念頭立刻,有緣的眾生,有緣的佛菩薩,

我們天天念阿彌陀佛,跟阿彌陀佛有緣,他就來接引。怕什麼?你們怕災難,我歡迎災難。你們說我說的不靈,那大概是我這些年祈禱有了效果,果然把災難化解了,把災難延遲了。好事情!修行,用功在哪裡用?在六根、在六塵境界裡頭用功。

淨宗同仁怎麼個修法?看到所有一切眾生都是阿彌陀佛,你不要認為這是好,那個是壞,錯了,平等;好人、壞人統統是阿彌陀佛,恭喜你,你成佛了,你是阿彌陀佛。

佛眼看眾生都是佛,眾生看諸佛都是眾生,所以境界不是一定的,隨著你念頭變,你用什麼心,外面境界全變了。所以,災難不可怕,災難可以化解,我心裡頭一片全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沒聽說有災難。

我是個真正修彌陀法門的人,我住在這個地方,這個地方就不會有災難。週邊地方有災難,這個地方不會有災難,為什麼?境隨心轉,就這麼個道理。哪個地方有真正修行人,這個地方就是福地,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

 

6582244.jpg  

轉自: 淨空法師 http://blog.xuite.net/scorpigodess/blog/311467558  /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