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3-grass-dew-bokeh_smw.jpg

算命是讓人了解每個人皆有過去的業因果報,

知道自己吃苦是了業,不恨了,懂得放下,修口也修心,

知道一切命運的好與壞來自於自己過去的身、語、意。

希望命中有貴人,首先自己要當別人的貴人! 

一切萬法唯心所造。生活即是修行,修正自己的行為,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種善因,得善果.jpg

不要再怨天尤人了,停止無用心裡上的消耗,

你再羨慕,也不是你的,你再憤怒,也無法改變什麼,

把因果的尺拉遠一點看,其實看不明白的一切都很公平,

讓自己學會靜心,學會感恩生活擁有的一切,

若你想從根本改變命運,不是老是去算命找大仙,

是從心裡的善念開始做起,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

一飲一啄,莫非前定。誰定的  你自己。  

因為在因果輪迴的世界裡,一切恩與債,清清楚楚,

誰都躲不過,誰也不例外。

0071.jpg


以下文章為網路文章分享

 

【 身 業 】

 

殺生

善業

 

表示為人慈悲,不忍見到血光、被凌虐的事情。對小動物有愛心,不喜歡吃肉、吃葷食。個性較柔弱、保守。

今世會吃素,有福報會長壽,不易生奇怪的病痛。

惡業

喜歡吃食肉類,或從事畜牧、販賣的工作,會多犯下宰殺牲畜,雞、鴨、牛、等行為。身體健康較虛弱,會容易有一些先天性上的小毛病,如過敏、易感冒、生疔傖等皮膚毛病,也會容易被沖煞到,受驚、夜嚇。表示心中較無慈悲心,對於別人和蟲魚鳥獸等生物,心性上會比較殘虐。個性較暴躁。

心性暴虐,曾犯殺人或傷人的行為,會多方結下怨恨。先天性殘疾、或遺傳性重病。或是會發生突然的大意外,而遭致殘廢或長久臥病難醫。冤親債主的怨來索償,易生奇怪的大病、難醫治。冤親債主容易來討,今世容易有一些意外災厄,和奇怪不易醫治的病痛,甚至會有殺人、傷人的事件發生,易有牢獄之災。

偷盜

表示物慾心不強,較能知足常樂,惜福的人,今世沒有錢財方面的困擾,不會被偷、搶、倒債等不幸的事情發生。

今世不會有財務、金錢上的煩惱和困苦,不愁金錢享用。事業工作會很順利。

惡業

表示較貪重於金錢、財務上的需求,重物質上的享受,佔有心強。表物慾心強,喜歡佔有,尤其佔人小便宜,今世常會受到錢財方面的困擾,不容易惜福,為錢的煩惱多,容易被倒債、被偷、被搶,有偷盜的習性。

有喜歡竊取別人財物的習性,會侵佔公司或機關的公款,輕者工作失敗,嚴重者牢獄之災很難避免,一生一世都會在財務、金錢的折磨中度過。

邪淫

善業

表示對感情很堅貞,不容易喜新厭舊,家庭觀念重,負責任、安分、穩重,今世不會有桃花、感情的困擾。

家庭和樂融融、夫慈子孝,也不會受到男女之間的情慾所影響,也較不重視。

惡業

表示對感情的觀念較隨興、豐富,要面對的感情、桃花較多,喜歡兩性之間的互動關係,對家庭的責任心淡薄,今世桃花、感情的困擾會很多,婚姻容易離異。

易淪落為情色場所工作,對男女情慾要求多,已婚者離異機會大,若與邪見業重並見,容易有性別混亂的同性傾向。

 

【 口 業 】

 

兩舌

善業

表示不會說人閒話、搬弄是非,做人實在、受人肯定和信任,是個可以交心、深談的好朋友。

可以成為一位鄉里之間受到敬載的好長輩,或適合任職於法院內的公職,好的裁判者。

惡業

表示會搬弄是非、說人閒話,,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喜歡和人聊天說話,表面上是熱心、實際上是喜歡查人隱私,隨意煽動。今世也容易被人用言語、是非所傷害。

易受小人口舌是非、謠言所重傷,也容易生口舌之類的病痛。

妄語

善業

表示為人中肯,不會隨便亂說話,不會說謊,是個可以委交工作的好對象,可能稍微木訥,但是還是會受到大家的信任。

做事實在、不浮誇,容易受到主管和客戶的信賴,而成就一番事業

惡業

表示好說大話,而且會說謊,不實在,標準政客型的人物,理想高不實際。容易當上與業務、政治有關係的工作。

最後會被眾人識破而名譽掃地,今世會有一到二次的牢獄之災。

綺語

善業

表示為人誠懇、踏實,不會甜言蜜語,說話聲音沈穩或端莊,容易讓人喜歡與他們交談,適合當主播、歌星或節目主持人。

會因為美好的聲音來造福群眾,受到眾人的愛載得到功名、利祿。

惡業

表示喜歡說輕挑、不實在的誇人、討好人的奉承話,會讓人覺得像個令人厭惡的小丑般,金光黨、詐騙、神棍的最佳代表人物。今世也容易被用言語所騙。

今世一定會有牢獄之災,若與偷盜業重同現。家人、親友離異不敢往來。

惡口

善業

表示不會惡言惡口的傷人,心地較慈悲、能原諒人,容易贏得大家的喜愛,也不會被人用言語所傷害、攻擊。

受人敬載的宗教慈善家,或老師、傳道士,

惡業

表示為人修養不夠好,常口出罵人的話,會說三字經,脾氣爆裂,會與人結怨,也因此常會因此給自己帶來意外的傷害,容易有官司糾紛。

「禍從口出」的最佳典型代表,容易遭人暗算、中傷、意外,若與嗔恚重業同現,今世必孤僻離群索居,孤單老死。

 

【 意 業 】

 

貪慾

善業

表示為人生活清淡、不貪求,與人相處隨和、沒有佔有欲,適合當上一個優秀的助手,不適合從事業務性的工作。

一生的大福報,平順、平穩的過生活,受到親人、朋友的愛護、照顧,心中無所求,卻是能得到全世界的所有。

惡業

表示佔有慾望強,對錢財、家人、物質都會有強烈的需求,和操控慾望,事業心重,容易為了自己的慾念,而來犧牲別人、出賣朋友。

一世受到唾棄、背離,孤苦老死勢必來發生,若與殺生業重同現,牢獄之災必出,可能老死余獄中。

嗔恚

善業

表示不容易發脾氣,為人祥和、忍耐心強,不隨便與人起衝突,不固執、不記恨,容易與人有良好的互動關係。

能成就大事、長壽之相,從不與人鬥會得貴人來助,家人的支持愛護,有困難也都是一時的現象而已。

惡業

表示為人傲慢、易生嬌蠻的脾氣,喜歡與人爭鬥,得理不饒人,做事會固執、偏激,容易得罪上司主管,不容易與人相處。

好鬥衝動、會毆打親人、妻小,容易得心臟、腦神經方面的疾病,情緒不穩定也易有精神上的病症,家人與他相處要多小心。

 

善業

表示為人重理性、有智慧,事事懂得觀察,不隨便受人欺瞞,會尋求正確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能堅定信心的大修行者或是事業的開創者,寫作、傳道、佈法,能成就偉大的宗教事業或是個人世業。

惡業

表示為人不喜歡用心和智慧來思考,也不喜歡讀書,生活比較感性、隨性,容易受人誤導,聽信謠言或不實的義理,容易接受不正確的觀念,做出錯誤的行為來。

終究會「走火入魔」、輕者精神失常、重者邪魔附身,做出傷人背情的事情來,若與貪欲重業同現,就會步入黑道、做出違法、不倫理的事情來。

十業

名稱

特性

與八字十星宿

特性速配相對應

殺 生

善:慈悲、善良、道德性強,身體健康。

正印、正官

惡:凶殘、冷酷、重口慾,多病厄、意外。

七殺、傷官

偷 盜

善:不重財利、沒有私慾心,財運佳、生活富足。

食神、偏財

惡:重財利、私慾心強,容易破財,一生被錢財所困。

劫財

邪 淫

善:重感情、保守、重視婚姻家庭,一生感情和諧美滿。

正印、正官

惡:重情慾、桃花旺,易被對方欺壓,一生感情婚姻多波折。

劫財、傷官

妄 語

善:誠實、守信、為人重承諾、不易遭謠言口舌所害。

正官、正印

惡:好誇大不實、隨便承諾、虛華、易遭人背棄、放鴿子。

劫財、偏財

惡 口

善:善良、仁慈、謹慎小心,與人相處平和。

正印、比肩

惡:貢高傲慢、自恃甚高、自以為是、易遭口舌之災。

傷官、七殺

兩 舌

善:不論人是非、為人冷靜理性、重實務、有原則。

正官、正財

惡:有幻想傾向、喜歡評論是非、易遭小人挑撥。

劫財、偏財

綺 語

善:多勸人向善、說善良話、心柔軟慈悲、人緣好。

正印、食神

惡:擅於誇耀不實、花言巧語、重外表、易遭誘騙財色。

劫財、偏財

貪 欲

善:平淡惜福、敦厚樸實、不執著、沒有慾望心、沒有操控慾。

比肩、正印

惡:重情色、名利,操控慾強、執著心重、易作繭自縛。

劫財、七殺

嗔 恨

善:心性善良、不與人為惡、能忍辱吃苦、心胸寬大。

正印、食神

惡:心胸狹隘、易與人結怨、任性自我心強、易遭人陷害。

七殺、傷官

邪 見

善:冷靜客觀、理性有智慧、不隨意受人影響、不執著。

正官、正印

惡:偏激執著、自以為是、易限於自我的意識、有精神分裂。

偏印、傷官

image

 

O1CN01itMlVW1hwgN3l8dZg_!!2200771514342-0-tblite.jpg_540x540Q50s50.jpg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