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f18be45240a54a83709ebc878131ac.jpg

在民間,一般邪淫的惡業,超過殺生的惡業。為什麼?邪淫的對象是人,殺生包括殺生和殺動物。殺人一般不多,但邪淫則不同。所以陰間在邪淫的惡業上管得非常嚴格。

這個邪淫包括什麼呢?包括三點,要用中國的語言,那就是三個,淫人妻女;淫少女,破人貞潔;淫慾寡婦,還有出家人。一般就這三類。一一來講。

第一類,淫人妻女,就是和有婦之夫或者有夫之婦發生邪淫關係。這個惡業很重,就是所謂的婚外戀。這裡頭有幾種,第一是偷盜。一般錢財是偷盜,其實感情也是一種偷盜,偷盜別人對妻子或者丈夫的感情,也算偷盜。

所以男女之間,都是未婚,那戀愛是正常的。但一方有婚,戀愛就不正常了。一般一方有婚姻,卻和對方談戀愛的,這類人估計前輩子是當小妾的。然後情愫未斷,而古代男子能有妾的,都是福報大的。所以很多人愛上有婚姻的,也是有攀緣攀富貴的心。這個也是很損陰德的。一般來講,這種都是欠債。

人和人之間,感情債和錢債是互相轉化的。有的人欠感情債,有的欠錢債,是相互可以轉化。所以在婚姻出軌中都是感情債和錢債的轉化,都是非常痛苦。最好的方式,就是通過念經來還債。比如喜歡上有家庭的,你就趕緊念經還債吧,尤其是金剛經,否則都是很痛苦的。

第二類,是侵犯少女。這一類,包括男女談戀愛時,又發生關係又墮胎,然後又分手。這個惡業比較重。第一個,墮胎對身體損壞非常大,這也是破人貞潔;第二個,殺害自己的子孫,也就是墮胎;第三個,墮胎後又分手,就是對少女始亂終棄。

這個問題,導致現在許多年輕人婚姻不順,所以不能輕率。談戀愛可以,但是發生關係,其實也是犯了邪淫,又墮胎,又犯殺業。這樣子雙方的祖先都很生氣。女方祖先到地府告狀,直接就把男方的婚姻福報損了。

這裡要講的,婚姻福報,錢財福報,都是不同概念。婚姻是因為自己忠貞不二感召的好姻緣,錢財福報是自己做事業努力誠實守信來的。兩者是不同的因,感召不同的果報。

所以遇到這個事情,先要向對方懺悔,以及向對方祖先懺悔。每個人都有祖先在保佑,你侵犯他的子孫,祖先就會很生氣,損你的婚姻福報。

同時也要向自己的祖先懺悔。這一點大家要記得。如果侵犯少女,或者侵犯別人家庭,祖先就會生氣,直接到城隍那裡告狀。城隍就把人的邪淫善惡業進行記錄,到時候功名、子女還有婚姻福報,都會受到影響。

侵犯少女,還包括有婦之夫侵犯別人家少女。或者有夫之婦侵犯少男。這個惡業也很重。這直接是壞人的子孫。你有家庭,她未婚,她婚姻就讓你毀了。果報可能就是自己的妻女來還債。

勸君莫借風流債,家中自有還債人。不要到處借用風流債,或者妻子會跑掉,會影響女兒的婚姻,被人嫌棄或者被人拋棄。

有個人,他和一個女的生了兩個孩子後又拋棄了對方,然後又和另外一個女的結婚。生了女兒,結果女兒長大後,就莫名其妙的生他父親的氣,然後女兒又喜歡上一個和他父親一樣大,且有家庭的男人,生了孩子。等於女兒來還債一樣。這個是很苦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謹慎,尤其現在社會,婚姻的業報嚴重,福報不足,離婚率高,都跟人的邪淫業有關。

第三類,就是侵犯出家人,寡婦。有些女的,婚姻不好,去學佛,結果把師父當成了老公或者父親來照顧。這也是損陰德的行為。

這一類本來是婚姻不好,本來就應該懺悔自己在婚姻上犯錯的地方。但她不知道,跑去寺院里,跟出家人開始訴苦,把出家人當成自己的另一半。這個果報也是很可怕。

一般出家人都是沒有婚姻運的,所以才會出家。現在跟出家人不明不白的,損自己婚姻福報。所以和師父相處,要謹慎。

一般來講,邪淫之事,管理的神有四個:

一個是城隍神通過管理邪淫來負責人的生死和災難,同時,還有生男生女的事。

文昌帝君通過看人是否邪淫,管人的功名運氣,包括考大學,考公務員。

關帝,通過管人的邪淫和戒淫,給人正氣,還有危難時候來幫人。

月老,婚姻的問題就是月老在管理。

阿彌陀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