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d31be2f01e6c7c005f852341b75e7.jpg

看到被撞死的動物怎麼辦?

問:在路上經常會看到一些被撞死的動物,請問師父,用袋子裝起來放到垃圾車上可以嗎?還是說路上有空地讓它自然風化?

答:丟在垃圾車上好象不太好,我們最好是把它埋起來,如果真的沒辦法埋,就找個東西把它蓋起來,還是有別的方法,乃至火化都沒關係 。

所以如果你自己的狗死掉了,你願意幫它火化,然後火化以後把它的骨灰放在安全的地方,事實上你就跟它結很大的緣,很大的緣。

你如果簡單跟它做你也是跟它結個緣,就算你都沒辦法幫它做,車子停不下來,那你觀想幫它念三遍往生咒或是阿彌陀佛,你也是跟它結一個緣,只是緣有深跟淺,如果你真的不嫌麻煩的一直幫它到底,那你跟它結的緣就很深很深,你就會發覺生生世世你在做什麼事情別人也會幫你幫到底,你會覺得很方便,所以我想各人做各人該做的,然後不嫌麻煩付出的越多收穫的也就越多,太划的來,在這短短的人間我們能夠聽聞佛法,能夠付出一點點,以後得到的是太大片了,付出一點得到一大片,而且把這個功德迴向法界,迴向眾生,那就最好了。

 

阿彌陀佛.jpg

 


念誦《心經 》+《迴向文》影音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白話解釋 (點我)

 

 

念誦《藥師灌頂真言 》+《迴向文》影音

念《藥師灌頂真言》的三大利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