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_01.jpg

淨空法師開示

1 經上常跟我們說:修財布施得財富。你過去世修得多,這一生得的財富多,發大財;你前生沒有修財布施,這一生物質生活一定貧乏。你修法布施,這一生得聰明智慧;你修無畏布施,這一生得健康長壽。

2 有果,一定有因,因果絲毫不爽。一般講,人在四十歲之前受前生業力影響大,四十歲之前的果報是前生的。

3 有些人年輕時候發達,那個福報是前生的。如果他發達的時候胡作妄為,不幹好事情,中年以後逐漸就會衰敗,甚至晚年潦倒不堪,非常的可憐,這一生沒有修!

4 福報是前生的,這一生要是真正修得好,他的晚年好。所以四十歲以後是今生的力量大,前生的力量很薄弱,所以在四十歲是很大的轉變!晚年好,是你今生所修的;年輕時候好,是你前生所修的,我們要明白這個道理。

種善因,得善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