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貧窮。『孤獨』,都是果報。老年人體力衰了,七、八十之後,真的不能照顧自己,需要人照顧。

年輕人什麼?年輕人嫌棄老人,不肯幫助老人,不肯照顧老人,這是因。甚至於還欺負老人、虐待老人,有,不是平常的關係,父子,好多做兒女的,父母年老了不要了,把他送到老人院去,不讓他回家,他有家歸不得,家給兒女繼承了,兒女不孝,老人孤獨。

將來的果報,他的兒孫這樣對待他的父母,將來他老了,他的兒女也是照這個樣對待他,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如何離開孤獨?那就是,你能夠幫助孤獨的老人。有這個緣分不要放棄,跟老人在一起,聽老人講故事,許多故事都是他一生當中寶貴的經驗,等於他給你上課。

我年輕時候喜歡幹這個,所以很多知識,老人那裡學來的。我喜歡陪老人,陪著他們散步,陪著他們聊天,陪著他們喝茶。我沒有其他的娛樂場所,我都是親近這些有學問、有道德的老人,當中還有不少教授,年歲大了,退休了,我們這些年輕人他很喜歡,很愛護,歡喜跟我們聊天講故事。

阿彌陀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