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也是一股很大的能量,你看善的業力,人死了以後在六道裡頭受生,頭一個叫引業,引導你到哪一道去投胎,沒有別人引,是自己的業力引導你。

善業,善的業力引導你到三善道,惡的業力引導你到三惡道,這個一定要懂。

人心善,臨命終的時候看到天神來接引他,那個天神是自己業力變現的,或者說業力感應的;念佛的人跟阿彌陀佛起感應,阿彌陀佛來接引你,同樣一個道理。

造惡業,看到有鬼來引導他,把他帶到三惡道去,全是業力變現的,自己不認識,很喜歡就跟著他走,他帶你去了。

特別是惡業,惡業帶你走的是什麼?都是冤親債主。冤親債主現他的樣子,你決定不會跟他去,他現什麼?現你家裡親屬的樣子,現你最喜愛的人,他變現那個樣子來誘惑你,你跟他去了,結果你上大當。

那個時候你沒有智慧你不能夠辨別。這種現象人在沒死的時候就看到,病重的時候,快要臨終前二、三天,你看他在病床上告訴人:我看到什麼人在門口。他所說的都是死去的家親眷屬,我看到他在門口。不是家親眷屬,《地藏經》上說得很清楚,都是冤親債主變現家親眷屬的樣子來誘惑你,這些事情是真的。

在醫院裡面服務的醫生、護士,他們統統相信,為什麼?好多人親眼見過的,只要看到這個病房有這些現象,這病人不會超過三天他就過世了。

 

阿彌陀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