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_lily_50mm_2_514460.jpg

求財,佛菩薩教給我們,財從哪裡來的?從財布施來的,你能修財布施,你就能得財富。

今天你看到這個世間,擁有億萬財富的人,他財從哪裡來?過去生中修大財布施,這一生緣成熟了,果報現前,這麼回事情。

你過去生中沒有修,你得不到。你用不正當的手段得到,得到了災難馬上就來了。這個災難很明顯,一個是生病,把你得來的錢全花光;第二個就是什麼?第二個是災難,說不定命都送掉了,意外的災難你會遇到。

所以不義之財決定不能要,不義之財我們要受的時候那是災難,不是好事情。應該怎麼做?應該修布施。

不義之財得到了趕快布施掉,災難就放下了,把災難布施掉。

你不肯布施,災難天天盯著你,你身心不安,你不快樂。通通布施掉,救濟災難、救濟病苦,幫助一些需要的人,你多快樂。你求財,財它就來了,愈捨愈多,愈多愈捨,不要存在那個地方,存在那裡錯了,一有機會趕快布施。

愛心遍法界 善意滿人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