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rn-more-money-this-year.jpg

財富確實是過去生中布施得到的。

過去生有布施,你這一生出生的時候自然就感了,感得那個好八字,這給你算命的時候就發現你命中有財,實際上這個財也是過去生中布施的結果,這是因。

因加上緣就能結果,緣是什麼?你現在從事的職業,你做的工作,你必須要有緣才有結果。如果有因沒有緣也不結果,你什麼都不做,沒有這個緣,那可能也沒有結果。

但是因是存在的,現在沒有結果,以後會結果,只是現在沒有這個緣,你那個命中的財是丟不了的,這個道理你要明白。你要去工作,如果你命中有錢,自然能賺到錢,你有緣了。不管你從事什麼樣的行業,你命中該有的,它真的就會有。

所以要從事正業,正業就不造惡業,在你獲得命中本有的財富同時,你不會造未來的惡業,也不折損命中的福報。

如果你從事的是惡業,那你命中的財還是會得到,但是可能被打折了,而且將來你還要因這個惡業受報。這些因果事實真相我們要想清楚,知道怎麼選擇我們的工作,我們的人生。

種善因,得善果.jpg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個人的財富不是強求來的,而是你建功立德得來的。

易經》說:德者本也,財者末也。德行是根本,財富、名聲、地位都是枝葉花果。厚德才能載物,種下財富的因,才會結財富的果。

每個人都喜歡錢,但他們不知道錢從哪裡來。實際上錢是在我們的命里。如果你的命中沒有財富,你就不可能擁有它,即使黃金和珠寶就在你面前,也沒辦法得到。如果你命里沒有財富,就算你用不道德的手段取得財富,那麼災難遲早會到來。

一切都是有因有果的。在你的命里,財富都是有數量的。如果命里有它,你不想要都難,如果你的命里沒有它,求也求不來的。

要得到它是有一個因果關係的

所以有些人在年輕時很富有,有些人在中年時很富有,有些人在年老時才富有。因果關係對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要害怕在一段時間內處於貧困狀態 ,只要我們通過自身的積累、勤奮,終有一天財富是會屬於你的!

每筆財產都有自己的主人,不義之財絕不可取,得到後必有災難,沒有好處。不義之財易得而難守,人有萬算,天有一算。

 

 

O1CN01itMlVW1hwgN3l8dZg_!!2200771514342-0-tblite.jpg_540x540Q50s50.jpg_.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