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普羅大眾對於五術命理,近年來有日漸火熱之趨勢,如:算命、改運、八字、運途之商家四處林立。故特以佛教之觀點來闡述所謂的八字,即是您「累劫累世因果之排列組合」,人一出生,先天命盤都是固定的。

1347429888-3523255265_l

    「命」就如同是一台車體,「運」就如同是車輛行駛的道路。好命就如同先天就擁有一台進口車,好運就如同行駛在順暢的高速公路上。若是上述者,則是順遂至終老,此為宿世累積大福報者得之。反之壞命就如同先天得到較差的車体,壞運就如同行駛在羊腸小徑,崎嶇不平,隨時都有車毀人亡之憂慮。此係過去時未累積福報且業障深厚之故,強烈建議精進修行,力銷業障,方能順遂。

    若是好命,但運勢卻不佳者:係過去世有積累福報,但卻未俱足,仍有缺憾,也可藉由行功積德之法,彌平道路上之坑洞,讓人生路途上更加順暢;若是壞命者,但運勢平坦者:係過去世有為惡,但惡不至大,仍有相當程度的福德果報可享用,故運途還尚可,但還是建議持善佈施,改變命格,方為上策。

    總而言之,命理之排列,有其精準性。但好命者,不可洋洋自得,因為現今的成果是過去所累積得來的,應好好利用此優勢更加的福澤大眾,將可連綿不絕的讓自身受益,蔭護子孫。若是命不好者,也不可怨天尤人,需知這是過去世所欠缺的,可好好藉由修習佛法,改善不好的命運,讓不好的變成好的,好的變成更好。

 

阿彌陀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